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桑靈堂摺蓮花 胡瓜受訪哽咽崩潰

胡瓜在靈堂折蓮花,停留約40分鐘。(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教父「寇桑」黃義雄病逝,余天、胡瓜及張小燕等昨前往靈堂弔唁;與寇桑撕破臉的胡瓜停留約40分鐘,並在靈堂裡幫寇桑摺紙蓮花,接著眼眶泛紅出面受訪,在提及「希望我的節目製作人,未來能一直都是掛寇桑的名字」時,他崩潰哽咽,一度掩面暫停訪問。

張小燕遺憾與寇桑的約定來不及實現。(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今年初在錄影現場與寇桑開麥克風互譙,兩人就此鬧翻,也未曾再碰面,成為寇桑生前最難解的心結,兩人20年交情,卻演變到形同陌路,就連寇桑病逝消息,胡瓜還是看到江蕙臉書PO文才證實,心情複雜可想而知;被問及是否有在寇桑靈前化解兩人心結、是否已放下這樁恩怨?胡瓜一概搖頭拒答,隨即中斷訪問,快閃離去。

余天弔唁寇桑感傷淚崩。
(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與寇桑深交逾40年,他赴靈堂弔唁後頻頻嘆氣,連喊兩次「感傷」,透露過去他還在秀場時,寇桑只要開新節目,一定會找他去上,余天講著講著,還是止不住淚水,哽咽地說:「其實滿感慨的,尤其到我們這個年紀,好朋友就一個一個走了,我有跟他講,希望他在上頭可以放下,不要想太多,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黃義雄的子弟兵許富凱(右)和曹雅雯紅著眼睛到靈堂弔唁。
(記者胡舜翔攝)

雖然余天勸黃義雄放下,他本身和豬哥亮的「余亮心結」卻同樣未解,不過隨著他上月動腦部手術,豬哥亮也在本月入院,開刀治療大腸癌,兩人都在生死關頭走了一遭,這樁陳年心結終於露出和解曙光,過去余天曾多次撂話絕不會主動找豬哥亮,昨卻表示:「有聽說他在台大醫院,我找一天去看看他好了,唉,這麼久的交情了,還是要去看看,也沒有多大仇恨。」

張小燕則表示,「敬佩寇桑對電視圈的貢獻,一直以為他會永遠待在攝影棚」,據悉她與黃義雄仍有「未完成的約定」,因為寇桑兒子很會畫畫,曾答應會送她一幅兒子的作品,她在寇桑靈前也忍不住嘆:「寇桑還欠我一幅畫。」感慨寇桑走得突然,約定來不及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