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速》變最強老爸 夯成廣告新寵

孔侑在《屍速列車》變身最強老爸,帶愛女逃離殭屍追殺力求活命機會。(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上映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共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下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

孔侑年初與影后全度妍在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前譯:男與女)大談不倫戀;之後在《屍》片扮功利主義的基金經理人,在解救愛女的過程中逐漸改變,細膩演技令人動容,甚至2度爆紅,打敗男神宋仲基成為現在最受品牌歡迎的廣告寵兒。《關》片已在台上映;《屍》片將於9月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