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取仇恨木村 終結一代天團SMAP

SMAP自從1月鬧解散後,香取慎吾(中)、草彅剛(左)、中居正廣(右)就與木村拓哉關係降到冰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天團「SMAP」真的解散了,經紀公司傑尼斯昨深夜發聲明,直指部分成員不願繼續團體活動,證實內鬨。香取慎吾和木村拓哉鬧得最兇,2人年初結下心結,不願再同台,假象苦撐7個月破局,超級吸金器沒了,2個「元兇」的演藝運,恐怕也將一路走跌。

木村拓哉(左)與成員鬧不合,據傳唯一沒鬧翻的團員,只有稻垣吾郎(右)。(翻攝自網路)


傑尼斯經紀公司發聲明,SMAP將於2016年12月31日解散。(翻攝自網路)

「SMAP」正式出道25年,今年1月傑尼斯內部高層權力鬥爭,一手帶大SMAP的經紀人飯島三智與社長妹妹鬧翻,木村以外的4人挺飯島並揚言出走,木村立場不同,面臨解散。標記著「日流第一招牌」,各方勢力介入斡旋,1周後解散風波平息,5人齊現身鞠躬道歉,連首相安倍都稱鬆口氣。孰料,香取對飯島有母子情誼,不諒解木村的選擇,種下極深心結,成軍28年以來的友誼破裂。

SMAP成員鬧不合是解散主因。(翻攝自網路)

日本各大報以頭版頭條新聞報導SMAP解散消息。(法新社)

年初解散風波過後,香取仍表明已無法再與木村同台,出道25周年紀念活動遲遲無法展開,傑尼斯眼見「回不去了」,提出「暫停活動」作為替代方案,香取等人10日直接找社長攤牌,表明「不如就解散」,隊長中居正廣無奈,接受解散決定。

SMAP因香取慎吾(右)的緣故,最終走上解散之路。


「SMAP」解散已成事實,但令粉絲氣憤痛心的是,傑尼斯已將消息透露給日本主要媒體,13日晚間八卦網站先破梗,傑尼斯選擇噤聲,在深夜時搶發文字聲明,讓一代天團就用一張紙畫下句點。另外,聲明中附上5名成員聲明,中居「請大家原諒我們…」、木村「無視所有支持選擇解散,羞愧…」、香取僅簡單宣布解散並致歉﹔木村被批裝無辜,香取挨轟不團結。

SMAP在1988出軍,1991年以6人團體出道。(翻攝自網路)

SMAP的風光與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