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爆氣 轟《玩命8》男星懦夫

巨石強森(右二)昨在Instagram發飆,指有男演員在新片《玩命關頭8》拍攝期間耍大牌。(翻攝自臉書)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再一個禮拜殺青,在片中有重要戲份的巨石強森昨突然在Instagram上發飆,怒斥同片「某男演員」耍大牌又難搞,根本懦夫,可是文中並無指名道姓,搞得同片的馮迪索、傑森史塔森等人通通變成「嫌疑犯」。

巨石強森昨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電影片段,片中他身穿橘色獄服,單手把一名獄警丟到牆上,留言則寫道:「從來沒有一個續集讓我拍得如此熱血沸騰,有努力不懈的劇組、無微不至的電影公司、同片女演員更是表現超棒,我愛他們。」

前幾集飾演警官的巨石強森這次在《玩命關頭8》中被關進大牢。(翻攝自Instagram)

接著語氣一轉,「但男演員們就另當別論了。」他補充,現場還是有專業的真男人、好演員在,只是「某男演員真的太懦夫導致他什麼事都不願意幫忙」。怒嗆他是「膽小鬼」!但就不知道他到底是指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盧卡斯布萊克、史考特伊斯威特或哪位男演員。

最後他說,電影明年4月上映時,如果看到片中的他某些鏡頭好像真的很不爽,「那你沒看錯。」看來戲裡戲外都很「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