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秀赫控《吳海英》抄襲 撇想紅只求尊重

林秀赫在臉書列舉《又,吳海英》與自己小說的30項雷同處,質疑去年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時作品遭外洩。(林秀赫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訪〕由「神話」隊長Eric、女星徐玄振主演的韓劇《又,吳海英》,被台灣作家林秀赫指控抄襲,昨林秀赫否認藉由《又》劇炒新聞,直言:「電影現在難產拍不成,我也不是想紅,只是希望創作者能獲得基本的尊重。」

林秀赫控《又,吳海英》抄襲。(資料照)

日前林秀赫在個人臉書列出30點《又》劇與小說的雷同處,質疑他去年6月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創投的作品《Daymoon Kitchen(白月廚房)》,在參展過程中遭外洩,雖然《又》劇製作人回應劇本早在去年初完成,撇清剽竊之嫌,釜山國際電影節策劃也否認參展作品外流的可能性,但不透明的評選過程,加上劇組並未出示明確證據,令他無法接受。林秀赫強調:「我不是要求賠償,也沒計畫跨海打官司,只是希望大家能重視著作權,未來才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