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正奇聞六月又生了 竟有這種表情

霍正奇(左起)、莫棠予、周明增昨赴行天宮祈福,為新戲《命運交叉路》造勢。(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霍正奇、莫棠予及周明增主演八大《命運交叉路》昨舉辦造勢活動,並到行天宮祈福,接著轉移陣地,請命理專家小孟占算塔羅牌,霍正奇被鐵口直斷:「你桃花很多,但全看你要不要。」他一聽完就露出詭秘表情說:「真的很準耶。」

此外,他曾宣稱與六月分手後,沒再動過心,對於六月日前生下第二胎,霍正奇聽到後露出微妙表情,先是張大眼睛表明被嚇到說「我不知道」,接著慢慢吐出「恭喜」二字,他解釋因不常看新聞,不知道時事,至於是否知道林志玲最近被陳冠希瘋咬?他則說:「有聽別人說,但別人罵我們,就想作是幫我們消業障,以後我們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