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扮苦情惡女 私下宅女

華視《海海人生》造勢,張勛傑(左起)、柯淑勤、楊晨熙、李沛旭(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勛傑、李沛旭、柯淑勤及楊晨熙等昨為華視八點檔《海海人生》造勢,女主角六月因產女無法到場,在該劇飾演她情人的張勛傑、李沛旭特別在活動上隔空祝賀,劇中反派柯淑勤、楊晨熙也收起壞人臉,看著她女兒「Shinny」照片,面露母愛光輝。

柯淑勤在劇中是個遭遇婚變的苦情反派,充滿仇恨,還會虐待孩子,她受訪時坦言:「是我出道以來最壞的角色」,並稱雖然只是演戲,仍覺得很難受,但角色也極具挑戰性,劇情後段甚至有遭強吻、強暴等戲碼,她講完忍不住虧:「說真的,這種專情男人現在已絕種」,讓一旁的李沛旭、張勛傑默默中槍。

雖然劇中十惡不赦,戲外柯淑勤卻會趁工作空檔投入公益活動,她說因小孩大了,希望把愛分給別人,而且女兒平常也會對她碎念,苦勸她不要老是宅在家,應該出門交男友,李沛旭立馬推薦張勛傑幫她「牽線」,還舉例說他曾幫楊千霈牽線,成為豪門媳婦,柯淑勤聽到後大剌剌反虧:「不如我們在一起好了」,讓所有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