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譙空姐被酸 嗆網友白痴

利菁搭長榮商務艙自北京返台,抱怨服務不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利菁昨在臉書痛譙,長榮航空空姐服務不周,指出搭長榮商務艙時,空姐拿乘客名單問她「怎麼稱呼」,這讓利菁大驚,她說:「是我不紅,還是妳們不滿8歲?」鄉民酸她犯大頭症、不懂飛安,她反嗆「白癡」,戰況激烈。

利菁在臉書嗆「白癡」槓上網友。(翻攝自臉書)


利菁在臉書嗆「白癡」槓上網友。(翻攝自臉書)

利菁指出她21日搭BR715長榮班機自北京返台,客艙內的空姐服務不周,回台竟問她要不要「入境表格」,她狐疑在心中嗆「不知道我住台灣嗎」;至於空姐拿著旅客名單問「怎麼稱呼」,利菁也是不爽,她問:「是要交換名片嗎?」此外送毛巾太快收走,這點也讓利菁不悅,幹譙3連發。

利菁昨飛往首爾,幹譙文一PO出後,鄉民灌爆利菁臉書,指出空姐拿著旅客名單問她,其實是出自飛航安全,利菁爆氣反嗆:「白痴。我跟空姐聊天。空姐請我別寫!我說我下機就刪。」

另有鄉民嗆「一定要認識妳?大嬸妳哪位啊?」利菁同樣不甘示弱嗆:「有看文章嗎?阿姨。」持續舌戰。

對於鄉民反撲幹譙,利菁解釋,她是愛之深責之切,身為長榮忠實顧客,這是她最支持的公司,「真的不能有期許跟要求嗎?」經紀公司伊林表示,目前利菁人在國外,已在第一時間透過臉書回應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