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這樣也不行 竟被批學瑪丹娜

濱崎步(右)開心與恩師合照,裝扮卻被指和瑪丹娜太相似。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步姊」濱崎步是「娜姊」瑪丹娜的粉絲,除先前專程前往澳門朝聖演唱會外,舞蹈、服裝也多次參考娜姊作品,向天后「致敬」。日前她在推特上傳照片,大秀與唱片圈恩師松浦勝人合照,紅唇加透視裝卻被網友認為,和娜姊造型相似度太高,再惹爭議。

瑪丹娜是濱崎步的偶像。(資料照)

步姊5年前推出專輯《FIVE》,側面仰望姿勢被抓包,與娜姊30年前專輯《True Blue》如出一轍。這次紅唇配上薄紗透視裝,再被評為「致敬」娜姊,有網友認為不意外,也有鐵粉護航表示只是巧合。此外,步姊先前演唱會結束後,與多名粉絲在車站合影,動員警方維持秩序,引來網友批評,認為她擺出天后架子,只為製造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