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為勞工寫歌 前岳父鄭文堂跨刀

滅火器拍攝新歌《早安台灣》MV。(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新歌《早安台灣》MV,邀來主唱楊大正的前岳父鄭文堂擔任導演,楊大正透露:「這首歌寫的是台灣努力認真的勞工朋友,他們才是最美麗的島嶼天光。」雖然楊大正與前妻鄭宜農離婚,但與鄭文堂彼此關係早如同家人,合作默契依舊。

楊大正請前岳父鄭文堂擔任《早安台灣》MV導演。(火氣音樂提供)

楊大正與鄭文堂繼電影《菜鳥》、電視劇《燦爛時光》後再度合作,鄭文堂在個人臉書表示,感謝團隊與滅火器,「我快60歲了,實在無法拍出20歲的東西,如果讓火迷對影像風格失望,完全因為我是一個太衷情於寫實的『老學校』(Old School)」。

而近來忙著環島巡迴演唱會的「滅火器」,今晚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舉辦最終場,由於颱風尼伯特來勢洶洶,「滅火器」前天就搭車至高雄彩排,擔心行程受到延誤。

他們晚間邀來黃玠、「MP魔幻力量」的雷堡擔任嘉賓,雷堡與「滅火器」團員常相約打棒球,對於首次合作感到相當期待。

而「滅火器」結束環島巡迴,年底還要辦大型的萬人個唱,吉他手宇辰笑說:「緊張是一定的,但這種感覺其實蠻刺激,反正我們哪次不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