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甩收視毒藥 狼王子首播稱霸同時段

台視、三立《狼王子》首播收視開紅盤,安心亞(左)、張軒睿開心慶功。(台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安心亞、張軒睿主演台視、三立《狼王子》前晚首播收視開紅盤,平均1.57空降同時段冠軍,對照安心亞過去不管拍電影或戲劇,票房、收視率總與她的知名度成反比,還曾因電影票房慘澹,又被媒體大酸特酸在家痛哭,這次她終於一掃怨氣,得以與「收視毒藥」封號脫鉤。

主要演員安心亞、張軒睿及古彬等昨為收視開紅盤慶功,安心亞感謝觀眾支持,開心地說:「看完第一集感覺很浪漫、畫面很唯美,蜜蜜與澤明相處有甜蜜的fu。」張軒睿則感慨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該劇首播收視最高點1.94,落在安心亞前往狼山攝影,巧遇裸身的「狼王子」張軒睿,這一趴被網友激推景色優美、情節浪漫,成為收視最高點不意外;劇組為了取景跋山涉水,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足跡遍布陽明山黑森林、南投水漾森林、馬武督探索森林及桃源谷等,張軒睿透露過程充滿驚險,像是有場戲在金瓜石懸崖拍攝,「附近都是尖銳石頭、很容易鬆動,一不小心就會擦傷」。

安心亞則覺得拍攝雖辛苦,但趣事也不少,「有一場兩人淋雨回狼洞的戲,軒睿要將褲子脫下烘乾,我害羞制止他,但其實內心有點掙扎,因想造福女性觀眾,讓大家多看青春肉體」,張軒睿一聽就笑說:「她阻止我脫褲子,時間要算很準、否則真會穿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