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詠熙揮別臭老 重現青春本色

曾詠熙造型曾太超齡,推出單曲後恢復青春本色。(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詠熙推出首張EP《想遇見》,造型上終於符合她25歲的青春感,笑說之前參加《華人星光大道》,常被人誤認老好多歲,因為大波浪長髮造型太成熟,還有人覺得有歐陽菲菲的fu。

早期造型。(喜歡音樂提供)

在新加坡求學的曾詠熙,也有學韓文,談到最喜歡的韓團是BIGBANG,當初聽了GD的創作太喜歡,直說:「中毒了!」

曾詠熙追星BIGBANG,看過他們3次演唱會,手環、螢光棒等周邊商品更是必買物品,自己也有練唱韓文串燒組曲,每次表演獻唱都很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