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遭爆倒追九把刀 有望晉升豪宅女主人

九把刀(圖)認愛周亭羽後,又傳出是周亭羽主動聯絡,把九把刀追回來。(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年前的「摩鐵事件」重傷周亭羽與九把刀,近來周亭羽從小三扶正,九把刀也已大方認愛。有雜誌又加碼爆料兩人戀情逆轉,完全是周亭羽倒追;九把刀搬入市價7000萬大安區豪宅,準備拿來結婚用,周亭羽有望成為女主人。

周亭羽。(資料照)

周亭羽是九把刀的交大學妹,早在戀情爆發前,就曾在美食節目上互相餵食吃麵線。2014年被拍到上摩鐵,四角戀浮上檯面,九把刀立刻召開記者會道歉,強調想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繼續走下去,但小內仍在去年與他分手。

根據雜誌引用的周亭羽閨密爆料,周亭羽得知九把刀恢復單身後,就主動致電,兩人很快恢復來往。今年農曆年後,愛火再度燃燒,兩人終於成為「只有彼此」的一對情侶。

去年九把刀購入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大學十方」華廈,曾向友人透露「這是拿來結婚用的」。無法在中視登上主播台的周亭羽已於3月離職,網友認為37歲的九把刀已達適婚年齡,26歲的周亭羽有望修成正果。對於相關爆料,九把刀本人與他的經紀人都表明「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