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捐單曲版稅 助弱勢愛滋家庭

王樂妍昨出席「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低調娛樂提供)

王樂妍昨出席「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她身為代言人,不僅在現場率先捐出1萬元拋磚引玉,還主動向經紀人提議,只要每賣出一張單曲CD,就捐出10元版稅,幫助弱勢愛滋家庭,王樂妍說:「雖然捐款金額不多,但主要目的是希望提醒民眾重視愛滋篩檢、年輕族群要做好自我保護,避免感染愛滋病毒。」

王樂妍表示,其實愛滋病本身不可怕,只要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有效控制病情,保護自己健康,也可避免傳染給他人,遵守防治愛滋的篩檢與防止感染步驟,就不必過度恐慌。(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