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玄戀郭子乾 《監獄TWO》挑人親

郭子乾(左起)、王彩樺、姚黛瑋、楊凱涵主演舞台劇《監獄TWO》,劇情令人意想不到。(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郭子乾、王彩樺、姚黛瑋等相識30年,首度同台合作,主演舞台劇《監獄TWO》,該劇取材自生活中的光怪陸離事件,因為一隻流浪狗牽扯出愛恨情仇,導演陳柏澄透露,由於動物是最難控制的演員,他正在考慮要用「有人性的狗」或「有狗性的人」來詮釋角色,屆時將會給大家驚喜。

郭子乾用絲襪套頭,擺出各種表情。(寬宏藝術提供)

劇中王彩樺在車禍失憶後,意外愛上郭子乾,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姚黛瑋則是在愛情失意後,發展出「女女戀」,連郭子乾都認為劇情「超展開」,虧說舞台劇演得比八點檔還扯,陳柏澄則笑說,這是一齣中老年的偶像劇,他正考慮加戲,讓郭子乾跟王彩樺來場吻戲。

王彩樺用絲襪套頭,表情相當有戲。(寬宏藝術提供)

不料王彩樺一聽,立馬抗議說:「對象可以換成宋仲基嗎?」郭子乾則是義無反顧,打算慷慨就義,他自稱是人來瘋性格,很好cue,屆時會將他模仿功力融入戲劇中,但也會添加新梗,呈現給觀眾更多不同的面貌。

此外,陳柏澄透露,其實日前拍攝定裝照時,突然覺得效果與張力不足,臨時要求演員們裸半身,並用絲襪套頭,符合劇情「赤裸」與「扭曲」fu,原以為會被拒絕,不料大家完全沒有推辭,反而覺得有趣,套上絲襪後還使出渾身解數,擺弄出各種表情,笑翻全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