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來台狀況多 前兩年人生最低潮

潔西卡退團後,首度以個人之姿登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昨晚首度以個人之姿在台灣舉辦粉絲會,吸引4000名歌迷捧場,吸金1350萬元。主辦單位原透露潔西卡預計前晚傍晚6點抵台,沒想到她臨時改班機又未通知媒體,讓台媒撲空,記者會上她聽聞此事,表示因為行程變動,直呼「好可惜喔!」惋惜說沒看到粉絲接機也很驚訝。

台媒要求潔西卡擺出手指愛心,她也樂得配合。
(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主辦單位先前宣稱,見面會照片會由潔西卡親自挑選後,再統一發給媒體,有記者問她:「挑選照片會注意什麼地方?」她聞言後一臉錯愕,先稱照片是公司挑的,最後不忘特別拜託同事要「好好」挑選美照。

潔西卡來台狀況多,記者會上她的表情疑似一度有些不悅。(記者王文麟攝)

晚間見面會上,潔西卡畫人生曲線圖時,前年被「少女時代」除名的她,將前一、兩年的曲線畫到最低,主持人曾寶儀想要追問為什麼時,全場粉絲護主心切大喊:「PASS。」讓曾寶儀只好回說:「我沒有主持過這麼難主持的見面會,問問題還要經過粉絲同意,那我不問了。」令一旁的潔西卡超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