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請辭民視總經理獲准 續任副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因不滿董事會未考量利益迴避原則,強行投票通過郭倍宏接任董事長,在上月26日口頭請辭,隨即無限期告假,前天又遞出書面辭呈,宣告走定了,暌違21天,他昨再度踏入民視,出席董事會,經5個半小時會議,董事會批准陳剛信辭職案,並由執行副總廖季方暫代職務。

會後由郭倍宏代表宣布結果,證實已批准陳剛信請辭案,但原本副董職務仍續任,據悉,陳剛信原本在會上點名由廖季方接任總經理一職,但董事會並未當場決議,而是希望留待下次召開董事會時再議,但同意期間由廖季方代理總經理職務。

此外,陳剛信在會上與郭倍宏正面交鋒,他強調與郭並無恩怨,但反對他在仍屬民視林口大樓建商身份時擔任董事長,又不願就利益迴避原則立下書面承諾,還砲轟郭「當『利益衝突』的角色出現時,連神明都知道要迴避,何況是我們這些吃五穀雜糧的凡夫俗子呢?就算您說自己懂得分寸,別人會信嗎?」最後更要郭「好自為之」。

原以為他此話一出,會徹底激怒郭倍宏,但郭倍宏宣稱會上氛圍和平理性,他透露董事會中決議,為免除外界疑慮,針對民視林口大樓成立監督小組,由常務董事劉金柱、董事洪貴參主導,未來民視總部大樓交由小組監督,足以證明民視清清白白。

至於陳剛信請辭案,雖然董事會仍全力慰留,但陳剛信辭意甚堅,堅持辭去總經理一職,只願保留副董職務,他會前受訪時就曾表態:「今天是我當總經理最後一天,是不是繼續擔任副董,要看董事會意思」,最後董事會尊重他的決定,請辭獲准。

董事會前陳剛信面對民視員工與旗下「鳳凰藝能」藝人崔浩然、陳美鳳及白家綺等落淚請願慰留,雖然一度哽咽但仍無法動搖他的決心,陳剛信回以一句「後會有期」,宣告走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