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當小三 王心凌淚駁破壞姚隋戀

王心凌哽咽否認自己是介入姚元浩和隋棠感情的第三者。(圖擷取自TVBS)王心凌哽咽否認自己是介入姚元浩和隋棠感情的第三者。(圖擷取自TVBS)

〔本報訊〕王心凌近日背上是介入姚隋戀的「小三」臭名,她今天下午出席公益活動時,首度公開面對媒體,替自己喊冤,強調不是姚元浩和隋棠感情的第三者,她的經紀人表示,目前也沒有和姚元浩再聯絡,2人不是情侶關係。

 之前有民眾爆料,王心凌多次開著白色轎車夜會姚元浩,但當時她的經紀人特地公開照片,表示王心凌開的是黑色轎車;對此王心凌表示,因為她有2部車,分別是黑色與白色,她較常開黑色轎車,所以當初經紀公司才會說,她開的是黑色轎車。

 王心凌承認多次和姚元浩見面,但當時姚元浩是單身,她絕對不是小三,去年得知姚隋復合,她為了不讓男方為難,才選擇退讓,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今年2月姚元浩告知已分手,2人才再度恢復聯繫。

 她還說:「在感情中,我也曾經被第三者狠狠地傷害過,所以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新聞媒體上看到自己背負著第三者的罪名,很多事不是我不說,是我不能說,我更沒有想到最後整件事情會被有心人士扭曲成這樣。」

 王心凌的經紀人則是表示,王心凌目前沒有和姚元浩再聯絡,2人也不是情侶關係。

相關新聞請見:

分手時間認知不同 隋棠被質疑演很大

王心凌私會姚元浩?民眾接連爆料

姚元浩和王心凌情未斷?2經紀人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