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時間認知不同 隋棠被質疑演很大

隋棠不認為和姚元浩已分手,仍在盼男方回頭。(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隋棠不認為和姚元浩已分手,仍在盼男方回頭。(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隋棠和姚元浩情愛糾葛長達8年,分合不斷,這次再度扯進王心凌,讓她背上「小三」臭名,但姚元浩4日稱與隋棠已經1個半月沒聯絡,且早已提分手,讓網友質疑隋棠「演很大」,隋棠的友人則跳出來表示,2人對分手時間點沒有默契,隋棠仍在等姚元浩回頭,王心凌預計今天出面說明。

 姚元浩4日向經紀公司表示,和隋棠已經1個半月沒聯絡;其經紀人元馨昨表示,姚元浩赴中國拍戲前已明確提分手,和王心凌多次相會也都是在男方單身時,絕無劈腿。

 對照姚元浩「早已分手」的說法,隋棠被網友質疑這段時間「演很大」,隋棠的友人跳出來說:「她打電話給他,他都不回。姚元浩返台也避不見面,若是真談好分手,隋棠幹嘛還帶姚的父母去吃飯?2人感情可能有不愉快,但女生不覺得已分手。」雙方對於分手時間點認知不同。

相關新聞請見:

姚元浩招認帶王心凌回家

姚元浩仍把隋棠擺在第一位 祝福開心快樂

隋棠哽咽:不管是誰,都幫我照顧他吧! 又圓喜浸愛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