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開裘德洛 席安娜米勒宣佈有喜

〔本報訊〕曾和裘德洛有過婚約的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日前向家人宣佈自己有喜了,即將和交往2年的男友一起迎接他們的第1個小孩。

 席安娜米勒日前和家人朋友報喜,表示自己已經懷孕準備當媽媽了,她和男友湯姆(Tom Sturridge)交往2年多,2人感情穩定,席安娜米勒的朋友也都相當看好他們,認為湯姆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比席安娜米勒的前未婚夫裘德洛可靠多了。

 席安娜米勒曾和裘德洛有過婚約,卻因裘德洛偷吃保母,讓席安娜米勒心寒解除婚約,雖然2人之後短暫復合,但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