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痛毆修杰楷 王柏傑原因出爐 統促黨男:「他」先挑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修杰楷、王柏傑、「小鬼」黃鴻升妹婿Sam昨(6)清晨在KTV爆發鬥毆衝突,涉嫌出手打人的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接受外界採訪時,表示之所以會爆發衝突,都是因為Sam出言挑釁,說他「長得很欠揍」。

王柏傑(左)和修杰楷因戲結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陳男指出,Sam說他長得很欠揍,為了捍衛自己所以才衝進包廂理論。陳男表示原本只是跟Sam有一點口角,後來發現他的同行友人是王柏傑、修杰楷,原本的小口角很快就化解了,但陳男朋友說聽到Sam講他(陳亞豪)長得很欠揍,於是氣不過又去包想把人拉出來,於是就有了之後的鬥毆。

王柏傑(左)和修杰楷好交情展露無遺。(翻攝自IG)

修杰楷和王柏傑步出警局時臉上都掛彩,修杰楷表示只是和朋友一起去唱歌就莫名其妙被打了;王柏傑身上可見清晰血跡,但他只知道好像是Sam在電梯跟陳男起口角才有後來的衝突。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透露是因為Sam說他長得很欠揍,為捍衛自己才打人。(記者鄭景議翻攝)

陳亞豪對自己一時衝動鬧上警局道歉,認為浪費了公共資源,心裡很過意不去,但他強調:對方不該無故挑釁,「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憑什麼這樣說?」陳亞豪認為雖然自己不是高學歷或者有名的藝人,但也知道要捍衛自己。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