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網美遊印度遭7男「輪流性侵」 臉掛彩淚訴暴力真相

西班牙網美Nanda日前在印度遭人攻擊。(翻攝自Nanda 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印度治安問題向來備受爭議,近日又傳出一名IG有26萬餘人追蹤的西班牙網美Nanda,與丈夫騎乘重機壯遊時,慘遭7名印度男子攻擊,可惡的是,這群兇嫌痛毆夫妻倆後,揚長而去。目前,印度當局已逮捕3名嫌犯,其餘4人仍在追捕。

Nanda淚訴遭7男性侵。(翻攝自Nanda IG)

Nanda親自拍影片上傳IG控訴,「我發生了一件我們不希望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7名男子性侵了我。」Nanda指稱,她與丈夫前(1)晚抵達賈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紮營過夜時,突遭一群人攻擊,「他們毆打我們、搶劫我們,雖然東西不多,因為他們想要的是強姦我。」

Nanda滿臉掛彩。(翻攝自Nanda IG)

據印度媒體報導,警方晚間巡邏時,在路旁發現他們夫妻倆,見狀兩人身體都有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轄區警力隔天凌晨,迅速逮捕涉案3名嫌犯,其他人正努力追捕中。當地官員對此也強力譴責,「當此類事件發生在外國人身上時,誰願意來賈坎德邦?這裡的法律和秩序機器已經崩潰,警方應採取嚴厲行動。」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