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輸了!隊長志效性感熱舞 短帽T下掀起「驚濤駭浪」

TWICE隊長志效擁有傲人的身材,每次發文都會掀起討論。(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的隊長志效擁有傲人的身材,每次發文都會掀起討論。舞技精湛的志效近日與隊友彩瑛曬出舞蹈挑戰影片,兩人默契絕佳,不過粉絲的視線全被志效激短衣下的驚濤駭浪震懾,短短13秒的影片不斷被重播。

TWICE官方IG近日曬出一段隊長志效(右)和彩瑛(左)合拍的13秒熱舞影片。(翻攝自IG)

TWICE官方IG近日曬出一段隊長志效和彩瑛合拍的13秒熱舞影片,配文寫下:「再次跟著彩瑛和志效墜入愛河」。只見彩瑛身穿繽紛的針織毛衣及落地長褲,頗具率性風範,而志效則穿著一件看似平平無奇的短版帽T搭配黑長褲,豈料一開始跳舞,上衣就隨著動作不停被撩起,露出緊實馬甲線及渾圓胸型,性感度爆表。

貼文曝光後,這短短13秒片被不停重播,網友大讚,「流量密碼」、「長髮志效好可愛」、「重播無數次」、「無限播放」、「OMG大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