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爆有人會被關7年!Faye「42歲近況曝光」太驚人

42歲的詹雯婷近照曝光,保養得宜令粉絲大為震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阿沁」黃漢青遭許多酸民留言稱他是「把飛兒一腳踢開的男人」,也逼得他數度發聲反擊,更提到Faye與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有人要被關7年。雙方對此都沒做出回應,但也讓許多人好奇「Faye」詹雯婷的現況,而今年42歲的她依舊保持不科學的狀態,讓粉絲們超震驚。

「Faye」詹雯婷偶爾才更新一次臉書動態,一月份時才詢問粉絲「2024年你們都許了什麼新年願望呢?」更曬出近照與過去的風格判若兩人,只見她烏黑的秀髮剪成作姬髮式「公主切」,精緻的容顏瞬間迷倒眾生,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2歲,粉絲們也激動告白:「Faye越來越漂亮」、「保養得也太好」、「不管其他人怎麼說,Faye永遠是我的女神」。

詹雯婷與以往風格大相逕庭。(翻攝自臉書)

近年來有許多網友熱議F.I.R.的「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多年來的關係互動,還有酸民頻頻攻擊阿沁和陳建寧讓前主唱飛離開F.I.R.。對此,阿沁日前自爆5年來F.I.R.少了Faye,粗估至少少賺了2億,他也忍不住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在今年會有判決,「他們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七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