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吃閉門羹?被王菲工作人員擋門外

蔡依林表示,王菲一直是她的偶像,當天並無像外界所說的被擋在休息室外。(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表示,王菲一直是她的偶像,當天並無像外界所說的被擋在休息室外。(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媒體報導,歌后王菲與蔡依林前晚參加「湖南衛視2012跨年演唱會」,2人一前一後都要進休息室休息,但晚一步的蔡依林卻被王菲的工作人員擋在門外,蔡依林碰了一鼻子灰後,只好默默閃人,場面十分尷尬,但2人的經紀公司皆否認「后不見后」一說。

 媒體報導,首度參加跨年演唱會的王菲開價約台幣957萬元的價碼,且只唱一首抒情歌,相較之下,蔡依林的價碼約台幣625萬元,卻唱唱跳跳5首曲目。

 王菲一到表演現場,就被工作人員護送進休息室,過沒多久後,剛載歌載舞的蔡依林一臉笑容,也想進休息室休息,卻被王菲的工作人員擋在門外,讓蔡依林一行人在門外枯等,最後蔡依林披上外套,隨行人員直說,沒關係,他們直接上車後便離開,讓人聯想兩人有「后不見后」情節。

 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事前本來就沒申請休息室,因為飯店在場地旁邊,只要在車上等就好,結束表演後就上車回飯店。

 王菲經紀公司發言人則說,王菲不是耍大牌,王菲抵達後由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帶她到休息室,之後出場表演,唱完就走,沒碰到蔡依林,他也不記得當時是否有關門,不讓蔡依林進休息室。

相關新聞請見:

Jolin芥末上身 范范金絲貓出巡

Jolin染金毛7小時 蔡幫陪打麻將解悶

錦榮撇蔡依林 工作過耶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