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海角」爆紅 茂伯猝逝

「茂伯」出演「海角七號」後爆紅,接下來戲約不斷,可惜今天因心肌梗賽,猝死家中。(公視提供)「茂伯」出演「海角七號」後爆紅,接下來戲約不斷,可惜今天因心肌梗賽,猝死家中。(公視提供)

〔本報訊〕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茂伯」爆紅的林宗仁,因心肌梗塞,在家中浴室昏倒,雖緊急送醫搶救,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下午3點30分宣告不治,目前已返回家中,由親人處理後事。

 新北市消防局下午2時30分接獲通報,指板橋區長江路一處民宅有民眾昏倒,趕往現場發現昏倒的病患竟是「茂伯」林宗仁,緊急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救,到院前雖無心跳,但急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不過最終仍在下午3點30分宣告不治,由家人陪同返家嚥下最後一口氣。

 茂伯的弟弟林宗傑表示,哥哥雖然有心悸的毛病,但近日身體狀況還不錯,還赴金門拍攝劇集,這回昏倒事出突然,是高齡90歲的老媽媽發現,家人也覺得相當意外與震撼。

 林宗仁因出演電影「海角七號」茂伯一角而爆紅,素人演員出身的他,在戲中演技自然,曾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搭上這波國片復甦的首班車。接下來「茂伯」的戲約與廣告不斷,之後也在電影「初戀風暴」、偶像劇「桃花小妹」以及公視的戲劇「芭娜娜上路」、「記得我們愛過」軋上一角,相當受到觀眾喜愛。

 茂伯過世享年66歲,據了解,生前他還參與八大偶像劇「你是春風我是雨」的演出,不過該劇還未正式播出,上映後將是他在螢光幕前的最後身影。

相關新聞請見:

茂伯猝死 「戀夏」劇組不捨

海角七號「茂伯」心肌梗塞 病逝家中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景氣續走緩 10月再亮「黃藍燈」

確有2元柿 立委陳明文亮出貨單

劉德華鬆口將當爸 粉絲紛獻祝福

台商斷掌案逆轉? 家屬對中國檢調結果難接受

總統大選》民進黨募款音樂會 小英將獻唱

埃及大選起跑 卻傳爆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