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直擊》太狠了!幻藍小熊隊長都淘汰 殘忍內情全說了

幻藍小熊現任成員,左起Nico、Ayeon、采甄、XXIN、毓以及許媛媛。(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首爾報導〕「GENBLUE」幻藍小熊出征赴南韓受訓,歷經兩個多月的震撼教育,本來的隊長容容、Vicky及BIDO遭淘汰,剩下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力拚出道;對此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及營運長「大剛」王維皓受訪公開淘汰內幕,坦言過程萬分糾結,就連在前一天都仍在討論人選,真的是非常艱難的決定!

被問到淘汰賽制的安排?于傳勇表示:「這是一年多來的評鑑,從觀察給予她們的任務,評估有沒有達成。」大剛則透露,有發現成員到了首爾受訓之後,大家的狀態都有了變化,必須兼顧生理跟心理的挑戰,去留與否也是評估她們現在的狀態。

幻藍小熊本來有9位成員。(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在天空娛樂的安排下,參考南韓女團的定位模式,每位成員都被賦予了不同定位,原本的隊長容容被淘汰震驚許多粉絲,大剛沉重地說:「容容一直被設定是團長的職務,就是要把任務做好,只是給了很多指示,她沒有辦法全部做到。」公司也發現容容到韓國之後,自信心嚴重不足,坦言她的年紀較其他成員大上許多,或許感受到更深的壓力。

年僅14歲Vicky,因為歌唱實力未達標準而離開,至於從小就當練習生的BIDO則是自願離團,希望未來轉往幕後發展。對此,大剛透露,雙方經過數次溝通,公司也願意接受BIDO的想法,未來也有機會單飛,前提是作品要「足夠優秀」。

由於淘汰賽制來得突然,容容、Vicky及BIDO回到台灣之後,公司都有與團員的家長深談,討論未來的演藝工作規劃,確定的是,這三位離開的成員,未來都不會回歸到幻藍小熊。

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右)及營運長「大剛」王維皓。(天空娛樂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