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首組10首破10億串流天團!謎幻樂團主唱感性喊「我活了下來!」

搖滾天團「謎幻樂團」釋出相隔兩年的全新歌曲《Eyes Closed》。(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搖滾天團「謎幻樂團」釋出相隔兩年的全新歌曲《Eyes Closed》正式揭開全新音樂篇章。該曲以搖滾結合嘻哈與電子樂風,在重拍節奏下其實藏著洋蔥,主唱丹更在社群上揭露創作背景其實是源自於兒時飽受憂鬱所苦的自己,盼能透過將故事唱出來,陪伴更多曾經和他一樣迷惘的孩子。

「謎幻樂團」在全球累積千億串流、獲鑽石銷售認證,近期才打破紀錄,成為Spotify史上首組擁有10首破10億串流收聽的團體。主唱丹回首12歲那個尷尬地拿著麥克風,並嘗試在家中客廳錄下第一首歌曲的自己,感性說:「那時的我絕對不會相信,有一天自己的音樂會被數百萬人聽見,不僅僅是聽起來太荒謬,更是因為我當時根本沒有意圖想要把這些歌曲公諸於世。」

搖滾天團「謎幻樂團」成為Spotify史上首組擁有10首破10億串流收聽的團體。(環球音樂提供)

丹透露這次歌曲從自身經歷,也就是一個飽受憂鬱所苦的男孩的角度出發譜寫,「我希望可以回去告訴他繼續堅持創作,而且擁有這些沮喪的情緒都是沒關係的,最後一切都會水到渠成!」現實中的丹確實繼續創作,現在成了全球最熱門的樂團主唱,「我繼續寫歌,找到了很棒的心理治療師,我活了下來,也深深愛上創作。」

他表示過去數十年來幾乎每天都會寫一首歌,「這數千首歌即便有很多不會被聽見也完全無所謂,我只希望那些被大家聽見的,能讓有相同感受的孩子覺得不孤單!即便難過,也能從中找到力量,即使痛苦,也能將之轉化成藝術。」《Eyes Closed》已於全台數位平台上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