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否希出來打球啊! 蹦闆自掏腰包喊告:跟你玩到底

蹦闆(左)帶著受害者上門找游否希(中)討公道。(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直播主「蹦闆」呂育銓自費拍影片,踢爆網宏游否希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藏籤,詐騙粉絲錢財。蹦闆日前在直播中向網友報告最新進度,表明目前律師已經擬好訴狀,實體店加上網路抽獎,一共找到29名被害者,蹦闆決定自掏腰包砸錢開告游否希,還嗆:「你們敢嘴臭,我跟你們玩到底。」

游否希舉辦「iPhone15一番賞活動」但是卻涉嫌將中獎籤藏起來,讓所有參加者根本抽不到大獎。蹦闆踢爆之後引起廣泛討論,且事情還沒完結,蹦闆8日開直播秀出警察局通知書,表示游否希以「恐嚇取財」告他;但游否希的詐欺事件流程仍進行中,蹦闆找了29名願意現身的被害者,他甚至願意自掏腰包替大家平反,請兩名律師打官司。

蹦闆決定自掏腰包替29名受害者打官司。(翻攝自臉書)

目前蹦闆已經請律師擬好刑事訴狀,指控游否希、娃娃機店長及助理「自民國113年2月起,以3人以上,共同實施詐術為手段組成具有持續性且牟利性之結構性犯罪組織之詐欺犯罪集團,共同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並提告加重詐欺以及組織犯罪。如果案件成立,游否希有可能吃上8年以上牢飯。

蹦闆也表示針對游否希對他提告,自己不會去開庭「我不相信檢察官會起訴」,還點名游否希說:「你們繼續不要和解、繼續說你們都沒錯,我這邊證據確鑿,我絕對弄你們弄到死掉,你們敢嘴臭,我跟你們玩到底。」蹦闆表示自己跟游否希沒恩怨,也不想針對他,但他騙錢就是不對,只要游否希把騙來的錢還給受害者,蹦闆便不會追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