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SSERAFIM登科切拉惹負評!SAKURA反擊:我們最棒的舞台

LE SSERAFIM的SAKURA寫下對科切拉舞台的感受。(達志影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團LE SSERAFIM昨天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遭到批評,網上討論度相當高。事後,成員SAKURA在WEVERSE上用日文發文,表示「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這是我們舞台中最棒的一個,這個事實不可動搖。」

LE SSERAFIM的SAKURA表示從準備科切拉音樂節到演出當天,學習到了很多,「站在舞台上的意義是什麼呢?展現完美的一面嗎?帶給觀眾歡樂嗎?還是在舞台上表演時,不允許出現一點失誤嗎?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會根據舞台的不同而不一樣。」

SAKURA表示,想要把科切拉打造成不認識LE SSERAFIM或者第一次聽她們歌的人,都能覺得很開心且難以忘懷的舞台,「我覺得只要傳達出這樣的覺悟,這就是最棒的舞台。」她強調,她們出道不到兩年,且只有舉行一次巡迴演出,在科切拉抬頭挺胸、盡情享受,為這個舞台傾注全力,感受到人生,感受到什麼才是LE SSERAFIM的一天。

她不諱言,為了這個舞台做了很多準備,吃了很多苦,但也很享受,在表演當天把全部都展現出來,「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夠成熟,但人無完人,這就是我們所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一個,這是不可動搖的事實。」

「拜託了,在這個普通活著就已經很困難的世界裡,尋找打從心底喜歡的東西,只關注美好且喜歡的東西吧。」她認為這不是天真,而是自己的人生可以隨心所欲地活。

SAKURA聽到有觀眾稱讚她們的舞台,並看著台下觀眾享受到最後的模樣,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回憶,不管誰怎麼想,我相信我的感受,我不會背叛自己,此後也會相信自己。」她感謝粉絲FEARNOT(LE SSERAFIM官方粉絲名稱),強調接下來還會更加努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