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愚人節辦告別式有什麼不對? 反嗆:難道要選清明節

黃明志愚人節辦生前告別式,引起軒然大波。(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4月1日發布死訊並舉辦告別式,由於當天是愚人節,許多人分不清是玩笑還是事實,紛紛探聽黃明志到底發生什麼事?後來雖然證明是虛驚一場,不過,黃明志12日拍攝影片正面回應所有疑問,並強調「絕對尊重新聞自由和言論,但相對的自己也有反擊言論的權利」。

黃明志突然發布這張照片,讓很多粉絲都嚇了一跳。(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表示,他籌備「生前告別式」過程中,全程未參與,都是交給公司處理。另外,他當時並沒有發稿、回應任何一家新聞媒體,原因就是怕開放記者有扭曲活動的可能性。由於當天大馬記者現場爆發衝突,並強調每個人都有知情權,黃明志解釋自己並沒有打算隱瞞,絕對會在事後統一公布始末,話鋒一轉,黃明志痛批媒體裝清高,嚷嚷著「知情權」其實就是為了搶獨家新聞。

黃明志拍影片還原真相。(翻攝自YouTube)

此次告別式也激怒不少粉絲,認為被黃明志欺騙,黃明志強調,他尊重任何一位參加「生前告別式」的人,所以家人、親戚都事先告知,更沒有欺瞞粉絲的意思。對於無法接受「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網友,黃明志表示當天是愚人節,他也沒有拿「別人」的生死開玩笑,反問:「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玩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