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偉忠長達40年未見沈文程!語出驚人揭他真面目:創造新歷史

沈文程錄製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雙金歌王沈文程下月將在台北開唱,他錄製老友王偉忠的電台節目,兩人見面才發現居然快要40年沒見,聊天後當年一起合作《連環砲》、《電視街》的回憶全都湧上了心頭。

王偉忠見到沈文程就喚他「七逃郎」,欽佩地說:「沈文程,你不簡單欸。」提及沈文程在1982年以新人之姿,靠著《心事誰人知》轟動全台街頭巷尾,「從此台語歌曲不再是陪襯的地位。」讚沈文程創造了新歷史。

有趣的是,兩人在現場不斷尬英文,王偉忠笑說:「沈文程是空軍機校畢業的,我是空軍子弟,自然的嘛。」沈文程更稱以前都一邊修飛機,一邊把英文單字貼在機身上背誦,「我到現在都不用看提詞機,連續唱50首英文歌都不會忘詞。」

其實沈文程不只英文歌唱得好,演唱會還會重現台語歌、中文歌、日語歌及原住民歌曲,相當有語言天分;「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站返場將於5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登場,購票可洽年代售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