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陣容太豪華!「死侍」《幻幻之交》各式幻幻齊聚一堂

萊恩雷諾斯(左)和凱莉佛萊明在《幻幻之交》展開幻幻大冒險。(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噤界》系列鬼才約翰卡拉辛斯基再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創意構思最新力作《幻幻之交》,昨晚曝光全新預告。除了主要演員陣容「死侍」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更有超級豪華的配音卡司陣容,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暖心電影。

該片主角是由凱莉佛萊明飾演的女孩「碧」,無意間發現她可以看見所有人的幻想朋友,在這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中,她必須運用這樣的超能力,來幫助幻幻們和忘記他們的小朋友重新建立連結。這些幻幻們不僅造型可愛,還無條件陪著你不離不棄,更是乘載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期望觀眾看完這部電影,能夠相信更偉大更美好的事物。

片中主要幻幻角色「藍藍」是一個高達8呎的巨大幻幻,毛茸茸的他有一顆寬大的心,因為把他想像出來的小朋友是色盲,所以才會明明是紫色卻叫他「藍藍」,他最愛的點心是可頌和咖啡,還有緊張或興奮時會打噴嚏。

電影《幻幻之交》中主要幻幻角色「藍藍」由史提夫卡爾獻聲。(UIP提供)

「花花」是身型像兒童的美麗蝴蝶,穿著漂亮的粉紅色芭蕾舞裙,她心地善良,總是願意伸出援手,也是藍藍的好麻吉,形容他是最可愛的大麻煩。花花同時還是一位舞蹈高手,繼承了她的創造者對芭蕾舞的熱愛。

電影《幻幻之交》中的幻幻角色「花花」,由才女菲比沃勒布里奇配音。(UIP提供)

「路易斯」身高5呎半,高齡93歲,是一隻長滿棕毛的泰迪熊,身為元老級的幻幻,他為幻幻們成立了一個奇妙的社區。他說:「這個地方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只要發揮一點想像力。」他對幻幻的世界無所不知,也知道幻幻的存在有多重要,「所有孩子都需要幻想朋友,特別是長大之後。」由於幻想他的小朋友熱愛音樂,所以他對音樂很在行,相信只要有對的歌,就可以做到任何事。

電影超豪華配音卡司包括「藍藍」史提夫卡爾、「花花」菲比沃勒布里奇、「向日葵」麥特戴蒙、「獨角獸」艾蜜莉布朗、「太空人」喬治克隆尼、「史萊姆」基根麥可奇、「鱷魚」瑪雅魯道夫、「軟糖熊」艾咪舒默、「超狗」山姆洛克威爾、「八爪喵」布蕾克萊芙莉、「啵啵」奧卡菲娜、「冰冰」布萊德利庫柏,以及編導約翰卡拉辛斯基獻聲「糖糖」。

還有更多可愛有趣的「幻幻」都將在片中現身(除了隱形的之外),《幻幻之交》將於5月15日在台上映。

《幻幻之交》最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