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評黃子佼「本該受到嚴厲譴責」 發文背後藏苦衷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時隔一週,Lulu昨晚首度回應師父黃子佼醜聞,強調不會因輿論壓力就急著發聲,更不會因為和對方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錯就是錯,沒有灰色地帶,本該受到嚴厲譴責,不過她隨後也關閉該則貼文留言,疑似不敵輿論。

黃子佼(左)、Lulu。(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Lulu在昨晚發聲前,社群貼文下方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提及黃子佼事件,希望身為徒弟的她可以表態。據了解,Lulu這幾天出差拍攝,工作上就忙不過來,更別說關心新聞時事,不過她仍相當有心,見同樣為黃子佼師妹的陳明珠發文後,自己也拖著疲憊的身軀和複雜的心情發文,可見她相當在意自己的粉絲和其他網友,並承諾會對兒少保護跟性自主議題,努力思考、研究未來方向。

此外,張小燕在徒弟黃子佼爆發一連串醜聞後始終未發聲,同樣飽受網友謾罵,陶晶瑩受訪時以藝人身分同理張小燕,「有人說藝人一定要出來罵,不罵就是一夥的,還說小燕姐一定知道,拜託,黃的老婆都不知道了,我們怎麼會知道?」強調一人做事本該一人當;歪哥也發文護航,認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個人造業個人擔,「黃已成年那麽多年又成家生子,該為自己負責了吧?」盼大眾不要再責怪無辜被牽連的張小燕。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