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10年宣布幹大事!攻北流開唱:緬懷小鬼、龍劭華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億萬票房電影《角頭》IP開發至今已10年,昨(10)出品人暨監製張威縯率眾演員出席感謝宴,宣布今年除了推出續作《角頭-大橋頭》,還會有影集,以及7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唱演會,全面進攻本土影視娛樂市場!

鄭人碩(左起)、施名帥、王識賢、高捷、監製張威縯、龍天翔、王陽明、懷秋出席《角頭》10週年感謝宴。(記者胡舜翔攝)

《角頭》成功刻畫台灣黑幫社會文化,累積大批死忠粉絲,這次除了透過電影、影集演出,特別的是要「唱給粉絲聽」,監製張威縯說,「拍一拍,發現裡面有很會唱歌的演員,於是想著,不如把《角頭》也變演唱會」,並會緬懷曾參與系列演出的小鬼、龍劭華。

至於《角頭-大橋頭》故事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集台灣老、中、青三代演員共同飆戲。

對於回歸角頭,王陽明非常興奮,直呼「宏哥(監製張威縯)跟我說麥可(角色名)該回來了!這次電影還能講到我和爸爸龍哥(龍天翔)的父子情,以及我的左右手懷秋。」

首度參演《角頭》系列的龍天翔、懷秋皆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角頭大家庭,尤其懷秋說:「很少有機會可以演到這麼叛逆的角色。」自嘲角色又壞又渣。電影《角頭-大橋頭》預計7月在台上映,《角頭》唱演會將於7月20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