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衝出亞洲!簽約加入美國唱片公司RCA 成為賈斯汀師妹

Lisa個人廠牌昨宣布將與RCA Records合作。(翻攝自@rcarecords 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替公司賺上億的世界級韓團BLACKPINK,成員們各自獨立當老闆,處理個人合約,其中,泰籍成員Lisa今年2月時宣布成立個人品牌「LLOUD」,昨官方正式宣布,Lisa將與美國索尼音樂的旗下子唱片公司RCA Records攜手出專輯,Lisa本人也期待能用歌聲,將韓流帶向全世界。

Lisa期待能用歌聲,將韓流帶向全世界。(翻攝自Lisa IG)

Lisa將帶來全新個人專輯,邁向新挑戰,她欣喜說:「非常興奮能加入RCA的大家庭,我相信他們是我個人事業生涯中,最具行動力和創造力的團隊,期待未來向全世界展示我們準備醞釀的一切。」

RCA唱片的會長兼CEO表示Lisa有影響全世界的力量。(翻攝自Lisa IG)

RCA唱片的會長兼CEO Peter Edge也表示,Lisa有影響全世界的力量,是全方位人才,開心她能加入RCA這個大家庭。Lisa加入的RCA是索尼音樂的旗下唱片公司,旗下藝人包括賈斯汀、夏奇拉、小甜甜布蘭妮等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