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春天」來了!興奮「一切都充滿希望」 想帶心愛的「他」出遊

魏如萱(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金曲歌后魏如萱14日壓軸登場,她許願可以帶兒子去玩,對於第二次參加三大日的心情,她打趣:「非常期待!其實我的歌單一年四季都可以唱,哈哈,但是我會帶著『春天』心情來屏東三大日表演!」對於春天的感受是什麼、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來臨?她則回應:「春天來臨,不管走到哪裡,例如:公園、別人家的陽台、路邊、建築物上的花都開的花枝招展,路上也都充滿著花香味~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Ozone(屏東縣政府提供)

夯團Ozone也將於14日演出,他們透露,「距離上次來屏東不管是粉絲還是天氣都很熱情,讓我們印象很深刻。這次我們特別有討論出驚喜歌單想帶給粉絲們,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一起迎接春天!希望可以和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創作才子蔡旻佑3年多沒有到屏東演出,細數著自己喜愛的屏東美食清單:愛玉冰、萬巒豬腳、黑鮪魚生魚片,都想趁這次好好品嚐一番,這是他首度受邀參加三大日,興奮說:「有一種要去跟家人一起趴踢同樂的興奮和期待。兄嫂一家人都住在屏東,他們說一定會來聽我唱歌,也熱情邀約我待在屏東多玩兩天,說沒吃胖2公斤不准回台北。」

陳華(屏東縣政府提供)

陳華對於三大日演出直呼:「超期待超興奮!我對在地美食沒有深入研究,但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必吃食物,歡迎多多推薦給我。」魏如昀對屏東美食愛不釋手,直指:「萬巒豬腳、肉圓、牛乳大王!也很想去逛夜市!因為夜市通常就是集合很多在地美食的地方。」非常興奮可以站上三大日這個大舞台。吳獻Osean第一次參加三大日,「〈我們只在地球住幾晚〉這首歌的顏色滿適合春天的,覺得春天像是一幅絢爛水彩畫包裹著整顆地球,還有淡淡的香水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