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之女王》編劇獲獎運不佳?網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真都落空

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淚之女王》收視創佳績,卻只有金秀賢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金智媛主演《淚之女王》熱播,編劇朴智恩過往筆下男女主角皆能引起廣大觀眾共鳴,包括《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等夯劇,隨著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今公布入圍名單,韓網出現「朴智恩拿獎運不佳」的聲音,認為比起獲獎,朴智恩似乎更適合「當紅娘」。

相關新聞:金秀賢《淚之女王》雙喜臨門!強攻「百想大賞」 男主角獎對決南宮珉

《淚之女王》正夯,但全劇僅有金秀賢為代表,角逐百想戲王,還有網友指出朴編劇上一齣《愛的迫降》大熱,最終玄彬、孫藝真都未能在百想獲獎,僅拿到安慰性質濃厚的「人氣獎」,不過玄孫兩人最後因戲結緣,進而結婚生子,朴智恩被封為「最佳紅娘」。

玄彬(右)、孫藝真主演《愛的迫降》當年夯翻天,但在百想藝術大賞上雙雙落空。(翻攝自Naver)

《愛的迫降》當年入圍百想最佳戲劇、導演、男女主角等8項提名,最後僅女配角金善映拿到正式獎項;更早的《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金秀賢也與百想戲王戲后擦身;有網友稱,朴編劇很會寫高收視戲,但對獲獎這條路還有得努力;但也有人認為演員、導演能否拿獎,是以各自領域憑實力,難道編劇也要負全責?

相關新聞:金秀賢《淚之女王》衝上tvN收視TOP 3 劇組曝全新驚喜

網上掀起兩派聲音,一方肯定朴智恩是細節控,描述愛情線細膩,台詞有共鳴,還很有演員福;另一方認為她寫的故事邏輯經不起推敲,多虧男女主角演繹,也有人說,商業很成功就是才華,許多人追劇是主打開心,獎項加持是錦上添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