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淚之女王》雙喜臨門!強攻「百想大賞」 男主角獎對決南宮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今(8)公布入圍名單,熱頭正夯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突出重圍,入圍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該劇昨播最新第10集,講述金智媛一家人落入鄉村,看似落魄,劇情又喜又悲,收視爆衝到18.9%創開播新高。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主角入圍。(翻攝自Naver)

電視部門男主角入圍部分,除了《淚之女王》金秀賢,另外還有《戀人》南宮珉、《MOVING異能》柳承龍、《少年時代》任時完、《運氣好的日子》柳演錫,各個都是一時之選,尤其南宮珉有「收視救世主」美名,加上《戀人》好評爆棚,看來會是金秀賢今年最佳對手。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主角入圍。(翻攝自Naver)

電視女主角部分,包括《車貞淑醫生》嚴正化、《有院子的家》林知衍、《壞媽媽》羅美蘭、《戀人》安恩真和《夜晚盛開的花》李荷妮對決;特別的是,《戀人》男女主角南宮珉、安恩真雙雙入圍,十分風光。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5月7日舉辦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