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昇豪新戲遲未拍「女主角就換人」 吐露和李杏私下關係

李杏、温昇豪(資料照,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昇豪製作兼主演的影集《整外春秋》尚未開拍,就惹來許多紛擾,先傳出好友李進良撤資,現又傳出他和李杏關係生變,女方還丟了新戲女主角位置。温昇豪今出席生活精品和陽光基金會公益活動,先是澄清和李杏關係仍好,「兩天前還一起幫經紀人慶生」,不知道不合消息從何而來,至於換角,則表示一切都未決定。

温昇豪出席寬庭織愛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整外春秋》開拍前2天喊卡,一路延宕至今,關於該劇的流言蜚語也沒有停歇,目前預計今年10月復拍。温昇豪今說拍戲是很大的工程,不可能由他一人決定,關於外傳投資方對卡司有意見,將來復拍也會更動,他表示:「都是揣測,這些是很小的事,中間百轉千迴。」

温昇豪出席寬庭織愛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提到如今當製作人,温昇豪對其他參與演員檔期被延,也深感抱歉,近日還要飛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商討演出事宜,表達誠意,至於他自己,不但個人和公司都賠錢,也因為推了工作,讓經紀公司損失,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復拍後把戲拍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