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躺地看星星吐心內話 阿信突然要說大秘密

阿信在演唱會上有許多感人談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歡慶生日,「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太感性,演唱《笑忘歌》時,阿信邀請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一起躺在地上看星星,回憶過去組團點滴,每個團員都吐出內心話,氣氛感人。

瑪莎說:「沒有人會想到有一天會躺在世運主場館看星星,還有幾萬人專心聽我們聊天,如果那時候的我知道,一定覺得這一切超荒謬。」也對其他團員說:「莫名其妙我竟然和你們在一起四分之三的人生,好慘,但好開心。」

怪獸說:「現在已超過那時能想像的最大值,能彈吉他真是太好了,能和你們四個一起組團真是太好了。」

演唱會上阿信提到,石頭心臟有些問題,石頭則說:「我心臟的缺陷,需要現場的大家來補。」另外石頭說:「記得上一次和五月天其他團員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那是二十幾年前,還是高中生,我在大安森林公園真的喝醉了,為了一個女生,失戀了,我還吐了,他們陪著我看星星,安慰我,沒想到二十幾年後和大家躺在一起看星星,我想要一直躺下去。」團員則虧說:「不可以一直躺下去,至少初一、十五要回家。」

冠佑則自爆:「其實這次演唱會我身體出了問題,腸胃炎,經過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又想到今天25週年,應該把身體都照顧好,好好地往前看,邁向下一個25年。」

五月天生日,演唱會出現許多感人段落。(相信音樂提供)

最後阿信感性說:「在這地球上有數不清的人,想擠進體育場和我們度過這一刻,是什麼樣的緣分,讓你們的心和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謝謝你,我愛你。」

另外阿信還吊人胃口,他說:「有一天,就是今天。」全場以為他要宣布什麼大事,結果阿信說:「我現在好想吃蛋糕。」結果舞台視訊變成蛋糕,阿信喊「五月天」,全場高喊「生日快樂」。

最後唱《憨人》,阿信說如果少了歌迷,他們就不會是五月天,歌迷不肯離去,阿信說:「這樣你們會無家可歸,沒關係,我們收留你們,永遠住在我們心上,讓我們擁抱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