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IIZE承漢被冷凍4個月現身了!燈箱貼滿便利貼應援 死忠粉絲快哭了

RIIZE的承漢被發現現身地鐵站,觀看粉絲的便利貼應援。(翻攝自X、TikTok)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男團RIIZE去年出道,聲勢居高不下,去年11月成員承漢無限期停止活動,至今4個月完全沒有他的消息。最近死忠粉絲在地鐵站設置燈箱應援,上面還有不少粉絲貼上便利貼力挺支持,消失已久的承漢最近被目擊在燈箱前緊盯著便利貼看,讓粉絲相當激動。

RIIZE承漢因爭議停止活動,回歸無消無息。(翻攝自RIIZE臉書)

承漢去年出道以來,因為全能表現獲得讚賞,但出道前的私密照片、直播影片卻意外外流,引發爭議,去年《Talk Saxy》宣傳到一半就暫停活動,結果《Love 119》、《MAMA》以及《MMA》頒獎典禮、《THE FIRST TAKE》、《Music Station》等各種RIIZE重要活動全都缺席,此次RIIZE將展開巡迴演出,他是否會參與也是個謎,令不少支持7名成員的粉絲憂心忡忡。

RIIZE承漢的燈箱上面貼滿留言,宛如選秀節目《PRODUCE 101》選手燈箱應援再現。(翻攝自X)

粉絲不但多次派出卡車到SM娛樂大樓下為承漢聲援,甚至在地鐵站設置2個以上的燈箱表達支持,更有粉絲貼上便利貼寫上祝福。暖心的是,有粉絲在X上公告,稱能夠幫網友們用英文、韓文代寫祝福,果真吸引許多上百名粉絲留言,這名善心粉絲更用承漢最喜歡的《蠟筆小新》便利貼協助粉絲,實在相當有心。

今天晚間,有TikTok網友發現,承漢本人現身地鐵站觀看自己的燈箱應援,他戴著黑色鴨舌帽低調觀看便利貼,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希望他能早日回歸,更直言「我快哭了」。

RIIZE承漢被發現在看燈箱上面的便利貼應援。(翻攝自TikTok)

當然也有不少粉絲持反對意見,認為他已經有損RIIZE形象,就該跟Lucas一樣退團負責,勿拖累其他成員;不過支持他的粉絲則認為,他曝光的私密照已是出道前,加上提到恩採的爭議直播是私下對談,遭到惡意外流實屬無辜,認為他罪不及此。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怒轟對方是「X粉」,不過不管如何,承漢的生殺大權,還是掌握在SM娛樂手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