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催淚!五月天生日 阿信突喊:如果有一天不能再看到你們...

五月天在成軍紀念日,感性回顧過往。(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五月天演唱會總是讓歌迷又笑又哭,今(29)天是五月天生日,選在成軍紀念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無限放大版巡迴演唱會,阿信坦言,雖然想唱到80歲,但也擔心日後開唱,唱一場就要休息好久,但他的一段話還是感動全場5萬粉絲。

阿信對歌迷說:「如果有一天不能再看到你們,這首歌會是我的心情。」接著以《突然好想你》獻給歌迷。

演唱會上阿信也感性談到:「疫情之後,我們都覺得要把握每一秒的機會。生活很苦、生命很忙,能為你們而唱是五月天最大的幸運!」

安可時五月天唱到《笑忘歌》,團員重溫當年組團那一刻,阿信談到:「如果把每天過好,其實每天都是節日,今天我要說,如果在每場演唱會都能唱好,每天都會是我們的紀念日,我要說今天是個很普通的日子,今天就像我們過去的演唱會一樣,一樣用盡全力,一樣全力以赴,一樣把自己的心、自己的愛在每一分每一秒鐘奉獻給遠道而來的你。」

另外阿信回想過往:「今天晚上此時,我們早就唱完屬於我們的五月天天字第一號的演唱會,沒有去慶祝沒有去喝酒、吃飯,連他X的汽水都沒有喝,我們在收拾場地,就是那年的我們,說實在的,時間很快,我們就躺著看星星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