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萬訂閱YT廣告年收曝光 「飆破7位數」薔薔嚇傻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個性和潑辣作風收編大批死忠粉絲,並開設YouTube頻道擁有61萬訂閱數,日前公開2023年的廣告總收益,薔薔原本猜測大約100萬,沒想到實際卻遠超該數字,跌破眾人眼鏡。

薔薔潑辣個性受到不少人喜愛。(翻攝自IG)

薔薔雖然身為頻道核心人物,不過她對於收益實際數目並不了解,直說:YouTube不會給那麼多」,保守推測大約是100萬,她坐在椅子上等待員工公布數字,沒想到竟然高達450萬,讓她當場嚇傻。

薔薔YT頻道去年廣告收益有450萬。(翻攝自IG)

薔薔在影片中也透露一年來這麼多支影片,其中收益最高的是「巴黎買精品」的影片,光單支作品就有12萬的收益,出乎她意料之外,直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情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