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遭直擊「皺紋布滿臉」 崩壞狀態曝光

中國女星劉詩詩以清新外表及精湛演技走紅,與吳奇隆因出演《步步驚心》認識,步入禮堂。(翻攝自微博)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以清新外表及精湛演技走紅,與台灣男星吳奇隆因出演《步步驚心》認識且步入禮堂。近期,劉詩詩被拍下好幾張皺紋布滿臉的崩壞照,極差的狀態嚇壞不少粉絲。

網路瘋傳一系列劉詩詩無濾鏡的崩壞照,只見照片中的她法令紋凹陷嚴重,看起來老了很多。(翻攝自微博)

近期劉詩詩被拍下好幾張皺紋布滿臉的崩壞照,極差的狀態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中國網友流出一系列劉詩詩無濾鏡的崩壞照,只見照片中的劉詩詩正在拍攝古裝劇,原本白皙透亮的皮膚竟然變得毫無光澤,法令紋凹陷嚴重,看起來老了好多歲。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女神終究也是老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否為惡意修圖,且認為其實光線也會導致視覺產生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