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到底得罪誰?臉書遭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以及近況,長期下來已累積了4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卻遭到平台限制功能,她透露粉專沒有辦法發照片,甚至被限制長達10年,讓她崩潰直呼「這真是世界奇觀」。

吳淡如曬出臉書不能貼照片的狀況,顯示要10年後才能使用。(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吳淡如昨(28日)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自己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甚至有圖為證,在自己另一個粉專貼出帳號受到限制的畫面,顯示要3648天後才能發照片,相當於遭限制長達10年之久,讓她崩潰吶喊:「這真是世界奇觀。」認為當機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吳淡如截圖留做紀念並自我調侃:「我到底得罪了誰呢?呵呵呵,我竟然笑了,這證明我還挺有幽默感的!」她也表示正在嘗試各種方法解決問題,「慶幸這個世界上我有的都是真朋友。」有網友透露,盜用的狂檢舉正版的就可能會發生,吳淡如則回應:「你是聰明人應該講出原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