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水洞之吻》羅門脫了!導演喊卡後反應曝光

韓劇《聖水洞之吻》羅門印象最深刻脫掉上衣戲,直呼非常害羞。(龍華電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童星出身的新生代男星羅門,在浪漫喜劇《聖水洞之吻》和金智恩因意外之吻靈魂交換,一場女方進入男生身體的戲,因為太生氣脫上衣,讓羅門在片場約一個多小時都赤裸上身,意外讓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

羅門拍過《復仇筆記》、《殭屍校園》、《第三人稱復仇》等累積人氣,他說:「我喜歡幻想,喜歡奇幻作品,對《聖水洞之吻》很有興趣。」看到劇本一人分飾兩角進行靈魂交換感到豐富有趣。

韓劇《聖水洞之吻》羅門(右)、金智恩吻戲親好親滿。(龍華電視提供)

聊到印象最深刻的戲,正好就是靈魂交換後,男女主角初次見面,那天羅門等到導演喊Cut時,忍不住憋笑,直說真的非常害羞!

金智恩這次演出《聖水洞之吻》行銷組長一角,從一開始就和羅門聊很多角色細節,研究姜娜言(角色名)銳利的眼神,面無表情的臭臉;蘇銀虎(羅門角色)善良的眼神,淘氣的撒嬌等,特別感謝彩妝師的幫忙。

兩人接受訪問時,聊到最喜歡的台灣演員和戲劇時,羅門回答:「與李玉璽因戲結緣,成為好友,我真的很喜歡台灣愛情片,像是《我的少女時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得非常開心。」

金智恩則回答:「代表性的電影《想見你》和《不能說的祕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我也喜歡台片淡淡的感動和新鮮的感性,經常尋找類似的作品。《聖水洞之吻》30日起,週末晚間8點半,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