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爆秘產!第三胎超大孕肚曝光 親吐「5字發聲了」

李千娜曬出超大孕肚,甜蜜合影老公黃尚禾。(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9歲的李千娜去年再婚交往2年多的黃尚禾,並懷有龍寶寶且預產期為4月,今(27日)更傳出兒子已平安出生,不過求證經紀公司並未證實消息。對此,李千娜稍早也在IG曬出孕肚照,以及老公黃尚禾甜蜜相伴的恩愛畫面,並親自鬆口5字回應。

李千娜時隔20年再度懷胎,將迎接自己的第3個孩子,預計下個月臨盆的她,今天卻被爆出已經順利生產。對此,求證李千娜經紀公司,對方則回應:「感謝媒體朋友關心,千娜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李千娜和黃尚禾雙雙發聲「神奇的旅程」。(翻攝自IG)

沒想到,李千娜稍早和黃尚禾共同在IG曬出孕婦寫真,畫面中的她挺著超大孕肚,黃尚禾則跪地親吻孕肚,甜蜜相伴在老婆大人身旁,雙雙都開心寫下:「神奇的旅程。」許多粉絲看倒後紛紛猜測說:「感覺接近生產了」、「好美喔~期待小寶到來」、「真心祝福妳平安順產哦!」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