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大喊高雄!台灣E.L.F.告狀「沒櫻花」銀赫噗哧笑了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高雄櫻花季最後一天,壓軸請到Super Junior D&E(東海、銀赫),他們今年1月才在高雄巨蛋連唱2天,不到3個月又回來與台灣老婆見面,他們一出場就掀起驚人尖叫聲,獻唱《B.A.D》、《Danger》、《OPPA OPPA》等歌曲,還騎上舞台上的歐兜邁,台下的E.L.F.(粉絲名)應援聲超驚人。

Super Junior D&E銀赫、東海來台勁歌熱舞,掀起全場尖叫聲。(讀者提供)

兩人來到高雄演出,大喊高雄的「雄」字時還刻意拉尾音,他們表示,一直以來都在台北演出,現在覺得應該多來高雄才對,掀起粉絲歡呼聲。他們昨天在台北舉行簽售,搭乘高鐵南下,一開始講成火車,被粉絲糾正是「高鐵」。東海分享高鐵速度很快,商務車廂的餅乾、咖啡真的好好吃,銀赫則是愛牛肉麵、牛軋糖以及台灣啤酒,表示表演結束之後就要來一杯。

Super Junior D&E銀赫(左起)、東海稱以後要多多來高雄。(讀者提供)

兩人1月於高雄巨蛋的演出,原本很期待能夠見到櫻花,殊不知現場只有裝飾用櫻花,從簽售粉絲那才聽到消息的兩人,頓時傻眼。今天粉絲更向兩人「告狀」,稱現場都只有假櫻花,銀赫一聽也噗嗤笑了,不過大讚粉絲「妳們比櫻花還漂亮,看不到櫻花,但可以看到妳們啊!」東海也稱粉絲是「玫瑰」,並清唱歌曲《ROSE》。

他們的新歌《GGB》即將在26日推出,東海稱再過幾個小時的11點就會公開預告,雖然他們沒辦法正式表演,不過東海也清唱幾句,銀赫則小跳一下,稍微劇透,讓粉絲超級期待。在獻唱最後一首歌《Can You Feel It?》之前,粉絲就開始喊安可,讓銀赫忍不住吐嘈「還有一首歌欸」。

不過在東海、銀赫出場之前,搖滾區一度發生混亂,所幸活動最後圓滿落幕。

Super Junior D&E銀赫、東海來台勁歌熱舞,掀起全場尖叫聲。(讀者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