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昔緋聞女星息影後罕現身 58歲柏安妮網傻眼:認不出來

柏安妮在8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8歲港星柏安妮在80年代紅極一時,出眾的混血臉蛋,成為不少男星的追求對象,她曾和梁朝偉傳過緋聞,還2度拒絕周星馳的追求,後來淡出演藝圈,並和圈外老公結婚、育有2女。她近來化淡妝和大女兒許恩怡出席活動,容貌與過去相比差異頗大,令不少網友直呼:「認不出來了!」

許恩怡曾分享小時候的照片,左為柏安妮。(翻攝自微博)

柏安妮在8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微博)

柏安妮的大女兒許恩怡承襲媽媽優良基因,外型十分甜美,因參與古巨基的MV《自我安慰》知名度大開,還憑電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2021東京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新人獎,前途無可限量。

柏安妮的大女兒許恩怡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翻攝自微博)

柏安妮的大女兒許恩怡。(翻攝自微博)

柏安妮曾演出《風塵三俠》、《霸王花》、《猛鬼大廈》等膾炙人口的電影,後來為了學業而放棄大好的演藝生涯,現在的她不僅是臨床心理學家,還是電子公司創辦人,她息影多年,鮮少出席公開活動,近日與許恩怡出席王牌經紀人陳淑芬的生日晚宴,被網友拍下母女同框的畫面,該名網友寫道:「柏安妮帶著女兒許恩怡現身活動,她變化好大哦,完全認不出來了,年輕的時候是真的美。」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驚喊:「不敢相信」、「完全接受不了昔日女神變成這個樣子」、「到底這是經歷了什麼」。

柏安妮的大女兒許恩怡曾在「2021東京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新人獎。(翻攝自微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